關於品皇
公司簡介
公司沿革
品皇的堅持
     
 

創立於民國八十二年的品皇咖啡,品皇不斷用堅信也堅持只給顧客最好的咖啡,也希望能夠將咖啡的好處讓更多人知道,也深自期許往多元化的服務邁進,提供社會大眾更多元的咖啡生活品味,一杯好咖啡,一段好心情,品皇咖啡讓您的每一天從一杯香醇的品皇咖啡開始。

 

嚴選一杯好咖啡從挑選咖啡豆開始,品皇嚴格把關,為您精心挑選最上等的咖啡豆。每一種從品皇賣出的咖啡豆就是代表著品皇的品牌精神,所以我們堅持只給顧客最好的咖啡。

 

 
 

品皇了解進口每一種咖啡生長的地點以及海拔,品味比較各地生產咖啡的優缺差異。也對如何泡出一杯好咖啡深入研究,對每一種咖啡豆所泡出來的口味差異瞭如指掌,我們堅信只有不斷的充實對咖啡的研究才能提供給顧客更正確的訊息。

 

 

 

為了提供給消費者更多樣化的服務,並且把咖啡的好以及品味生活的概念帶給社會大眾,品皇不斷擴大服務範圍,朝向更多元化路線經營的理念,讓更多社會大眾可以喝到好咖啡。

 

 
 

品皇以咖啡豆的新鮮本位為原則。除了各種單品咖啡豆,綜合咖啡豆,即溶咖啡外,品皇更是貼心的進口各種咖啡相關器材,各式各樣咖啡機一應俱全,本店並特設咖啡DIY體驗區,與您分享各種咖啡相關資訊,並且也歡迎所有愛好咖啡的朋友來跟我們一同分享這迷人的香味。

 
     
品皇咖啡台南文平店 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270號
TEL:06-2932200  FAX:06-2936969  E-Mail:phcafe.tna270@yahoo.com.tw
鴻奕資訊有限公司 (會員登入)
到站人數:3224154